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我的旅游、摄影日志

江南塞北无穷路,万水千山不了情。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关于我

本博客以原创游记、照片和诗文为主。未经本人允许,禁止将本博客中的日记文字、照片等作为广告、出版等商业用途,敬请注意。 有的博友转载我的日志,却不注明是转载的,这样的博友请自重,自觉删除。

(原摄)张家口:察哈尔都统署(3)-----简书  

2018-03-21 22:29:30|  分类: 燕赵漫游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         上接:察哈尔都统署2

本集介绍察哈尔都统署第三进院落主殿“二堂”内的专题展览,二堂东侧的“折房”、西侧的“印房”的展览,中轴线上最后一座院落“内宅”及东西厢房。 

     下图、二堂

(原摄)张家口:察哈尔都统署(3) - 栏杆拍遍@ - 我的旅游、摄影日志
        下图、二堂简介
(原摄)张家口:察哈尔都统署(3) - 栏杆拍遍@ - 我的旅游、摄影日志
        下图、二堂内的展览
(原摄)张家口:察哈尔都统署(3) - 栏杆拍遍@ - 我的旅游、摄影日志
 
(原摄)张家口:察哈尔都统署(3) - 栏杆拍遍@ - 我的旅游、摄影日志
 
(原摄)张家口:察哈尔都统署(3) - 栏杆拍遍@ - 我的旅游、摄影日志
 
(原摄)张家口:察哈尔都统署(3) - 栏杆拍遍@ - 我的旅游、摄影日志
 
(原摄)张家口:察哈尔都统署(3) - 栏杆拍遍@ - 我的旅游、摄影日志
 
(原摄)张家口:察哈尔都统署(3) - 栏杆拍遍@ - 我的旅游、摄影日志
 
(原摄)张家口:察哈尔都统署(3) - 栏杆拍遍@ - 我的旅游、摄影日志
 
(原摄)张家口:察哈尔都统署(3) - 栏杆拍遍@ - 我的旅游、摄影日志
        下图、蒙古“自治”暗流涌动
(原摄)张家口:察哈尔都统署(3) - 栏杆拍遍@ - 我的旅游、摄影日志
 
(原摄)张家口:察哈尔都统署(3) - 栏杆拍遍@ - 我的旅游、摄影日志
 
(原摄)张家口:察哈尔都统署(3) - 栏杆拍遍@ - 我的旅游、摄影日志
 
(原摄)张家口:察哈尔都统署(3) - 栏杆拍遍@ - 我的旅游、摄影日志
 
(原摄)张家口:察哈尔都统署(3) - 栏杆拍遍@ - 我的旅游、摄影日志
 
(原摄)张家口:察哈尔都统署(3) - 栏杆拍遍@ - 我的旅游、摄影日志
 
(原摄)张家口:察哈尔都统署(3) - 栏杆拍遍@ - 我的旅游、摄影日志
 
(原摄)张家口:察哈尔都统署(3) - 栏杆拍遍@ - 我的旅游、摄影日志
 
(原摄)张家口:察哈尔都统署(3) - 栏杆拍遍@ - 我的旅游、摄影日志
 
(原摄)张家口:察哈尔都统署(3) - 栏杆拍遍@ - 我的旅游、摄影日志
 
(原摄)张家口:察哈尔都统署(3) - 栏杆拍遍@ - 我的旅游、摄影日志
        下图、二堂东侧的“折房”全貌
(原摄)张家口:察哈尔都统署(3) - 栏杆拍遍@ - 我的旅游、摄影日志
        下图、折房  简介
(原摄)张家口:察哈尔都统署(3) - 栏杆拍遍@ - 我的旅游、摄影日志
        下图、折房内的展览
(原摄)张家口:察哈尔都统署(3) - 栏杆拍遍@ - 我的旅游、摄影日志
 
(原摄)张家口:察哈尔都统署(3) - 栏杆拍遍@ - 我的旅游、摄影日志
 
(原摄)张家口:察哈尔都统署(3) - 栏杆拍遍@ - 我的旅游、摄影日志
 
(原摄)张家口:察哈尔都统署(3) - 栏杆拍遍@ - 我的旅游、摄影日志
 
(原摄)张家口:察哈尔都统署(3) - 栏杆拍遍@ - 我的旅游、摄影日志
 
(原摄)张家口:察哈尔都统署(3) - 栏杆拍遍@ - 我的旅游、摄影日志
 
(原摄)张家口:察哈尔都统署(3) - 栏杆拍遍@ - 我的旅游、摄影日志
        下图、这是二堂西侧的“印房”
(原摄)张家口:察哈尔都统署(3) - 栏杆拍遍@ - 我的旅游、摄影日志
        下图、印房  简介
(原摄)张家口:察哈尔都统署(3) - 栏杆拍遍@ - 我的旅游、摄影日志
        下图、印房内的展览
(原摄)张家口:察哈尔都统署(3) - 栏杆拍遍@ - 我的旅游、摄影日志
 
(原摄)张家口:察哈尔都统署(3) - 栏杆拍遍@ - 我的旅游、摄影日志
 
(原摄)张家口:察哈尔都统署(3) - 栏杆拍遍@ - 我的旅游、摄影日志
 
(原摄)张家口:察哈尔都统署(3) - 栏杆拍遍@ - 我的旅游、摄影日志
 
(原摄)张家口:察哈尔都统署(3) - 栏杆拍遍@ - 我的旅游、摄影日志
 
(原摄)张家口:察哈尔都统署(3) - 栏杆拍遍@ - 我的旅游、摄影日志
        下图、这是察哈尔都统署中轴线上最后一座建筑正房:内宅
(原摄)张家口:察哈尔都统署(3) - 栏杆拍遍@ - 我的旅游、摄影日志
 
(原摄)张家口:察哈尔都统署(3) - 栏杆拍遍@ - 我的旅游、摄影日志
        下图、内宅东厢房
(原摄)张家口:察哈尔都统署(3) - 栏杆拍遍@ - 我的旅游、摄影日志
 下图、内宅东厢房
(原摄)张家口:察哈尔都统署(3) - 栏杆拍遍@ - 我的旅游、摄影日志
 
(原摄)张家口:察哈尔都统署(3) - 栏杆拍遍@ - 我的旅游、摄影日志
 
(原摄)张家口:察哈尔都统署(3) - 栏杆拍遍@ - 我的旅游、摄影日志
 下图、内宅西厢房
(原摄)张家口:察哈尔都统署(3) - 栏杆拍遍@ - 我的旅游、摄影日志

(原摄)张家口:察哈尔都统署(3) - 栏杆拍遍@ - 我的旅游、摄影日志
 
(原摄)张家口:察哈尔都统署(3) - 栏杆拍遍@ - 我的旅游、摄影日志
 
(原摄)张家口:察哈尔都统署(3) - 栏杆拍遍@ - 我的旅游、摄影日志
 
(原摄)张家口:察哈尔都统署(3) - 栏杆拍遍@ - 我的旅游、摄影日志
 下图、内宅正房
(原摄)张家口:察哈尔都统署(3) - 栏杆拍遍@ - 我的旅游、摄影日志
 
(原摄)张家口:察哈尔都统署(3) - 栏杆拍遍@ - 我的旅游、摄影日志
 
(原摄)张家口:察哈尔都统署(3) - 栏杆拍遍@ - 我的旅游、摄影日志
 
(原摄)张家口:察哈尔都统署(3) - 栏杆拍遍@ - 我的旅游、摄影日志
 
(原摄)张家口:察哈尔都统署(3) - 栏杆拍遍@ - 我的旅游、摄影日志
 
(原摄)张家口:察哈尔都统署(3) - 栏杆拍遍@ - 我的旅游、摄影日志
 
(原摄)张家口:察哈尔都统署(3) - 栏杆拍遍@ - 我的旅游、摄影日志
 
(原摄)张家口:察哈尔都统署(3) - 栏杆拍遍@ - 我的旅游、摄影日志
 
(原摄)张家口:察哈尔都统署(3) - 栏杆拍遍@ - 我的旅游、摄影日志
 
(原摄)张家口:察哈尔都统署(3) - 栏杆拍遍@ - 我的旅游、摄影日志
 
(原摄)张家口:察哈尔都统署(3) - 栏杆拍遍@ - 我的旅游、摄影日志
 
      全文完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318)| 评论(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